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咸阳职院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

日期:2023-08-23

8月22日,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等协办的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活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专场)在西咸会议中心举行,陕科创投、前研科投、青创投、众合创投、陕西高校种子基金等30余家投资机构和金融服务机构参加。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向大会介绍了我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情况,王康博士团队的“高导热高性能半导体材料异质集成”和尹宝英博士团队的“抗PEDV猪体高免血清研制”等2项科技成果参加项目路演。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和为科研团队提供的相关服务。

本次路演采用“以演代评”方式,由与会创投机构现场打分,并与路演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和充分的信息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