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科研处举行秦创原项目路演培训暨模拟路演活动

日期:2023-05-19

5月19日下午,科研处举行秦创原项目路演培训暨模拟路演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礼泉工作站主任、礼泉县创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应邀为与会人员作路演辅导培训,并对模拟路演项目逐一进行点评。

赵勇结合个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实践和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从成果转化模式、路演的步骤及注意事项、相关政策和资源推荐等几个方面,就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路演的相关技术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在模拟路演环节,赵勇直言不讳,点评准确、精当,坦诚地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培训和模拟路演活动由科研处处长郭瑞礼主持。他要求各路演项目负责人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从提升成果质量和路演水平两个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路演方案,确保演出风采、演出实效,推动科技成果转得出、转得成

各二级学院技术转移工作负责人、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10个路演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模拟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