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解放思想谋发展 转变作风办实事】科研处召开“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5-19

5月19日,科研处召开了“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咸阳职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任务要点》,传达了学院“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本次“解放思想谋发展、转变作风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结合岗位职责,对标“六破六立”,扎实做好查摆问题、深究根源、建立清单、务实整改。三要统筹兼顾,将活动成效反映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