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2-15

各二级学院、处、室:

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通知,现开展2023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周期

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二、项目类别

主要分为以下7类:

(一)数理科学类包括数学、力学、天文、物理;

(二)化学科学类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科学、环境化学、化学工程等;

(三)生命科学类微生物、植物、林学、免疫学、神经科学、农学、食品科学、园艺、畜牧、水产等;

(四)地球科学类:地理学、地质学、地球化学、地球物理学、海洋科学、大气科学等;

(五)工程与材料科学类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冶金与矿业、机械工程、能源利用、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电气、水利科学与海洋工程等;

(六)信息科学类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系统科学与工程、光电子器件、激光技术等;

(七)医学科学类医学、药学。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在符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要求的同时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热爱本职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求实务实、创新争先、协作奉献精神。

(二)年龄在32周岁以下的男性(即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女性(即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工作单位在陕西省行政区域内的一线科技工作者。

四、申报程序

项目申请人于2023年3月10日前,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官方网站(https://www.snast.org.cn/)——服务大厅——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系统,填写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资料上传成功后不能更改。

通过审核后,请使用系统打印2023年《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一份,并附相关支撑材料,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材料须保持一致。


联系人:张昭          联系电话:02933680030


附件: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