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日期:2010-06-28

各处、室、系、部:

根据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陕职学〔2010〕07号)精神,我院将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组织与奖励

本次活动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二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活动,得到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赞助,以“天煌杯”冠名。拟设奖项90个: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

二、成果类别与形式

成果包括决策查询、理论创新、实验推广三类。参选成果形式为通过立项单位评审鉴定的研究报告(各类课题报告、咨询报告、实验推广报告等)、公开发表的论文、公开出版的专著(各类教材教案、音像制品、教学课件等成果不列入此次参评范围)。

二、参评成果申报条件

应体现正确的政治方向;应体现创新性,即在职教政策研究、理论研究、实践研究等万面有新突破;按决策咨询类、理论创新类、实验推广类三种类型分类申报(应为己完成的成果)。

三、申报推荐的时限和要求

申报人必须填写《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表(申报表请登陆中国职教学会网站www.chinazy.org查询下载),并务必于6月20日前将申报表和参选成果(包括纸质一式两份版和电子版)报教育科研处科研科,以便统一上报。

四、每项申报项目应缴纳评审费400元。

教育科研处                

201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