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咸阳市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科技建议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0-11-11

各处、室、系、部:

咸阳市第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和优秀科技建议奖评选活动已经开始。按照《咸阳市优秀学术论文暨优秀科技建议奖评选办法》,对获一、二、三等奖优秀学术论文和一、二等科技建议奖的,根据咸办[2001]25号文件规定,按市级科技成果奖对待,请通知所在单位广大教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优秀学术论文。(2009.1.1-2010.12.31)

1、在各级科协(学会)学术活动中正式交流的文章。

2、在国内外各类学术期刊上正式刊登发表的应用技术、经济研究、现代管理、交叉学科等方面的学术论文。

(二)优秀科技建议。(2009.1.1-2010.12.31)

1、在市科协、市级学会、企事业单位科协和县市区科协组织的各种活动中产生的建议及报告。

2、通过科协系统报送的有调查、有分析、有论证、有创新的建议、报告。

二、征集条件

(一)优秀学术论文设三个等次奖项。

1、申报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的,须有3名正教授以上级别的专家签署推荐意见;

2、申报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三等奖的,须有3名副教授以上级别的专家签署推荐意见。

(二)优秀科技建议奖设两个等次奖项。

1、对全市经济建设、科学技术或社会发展全局有促进影响作用,且产生一定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建议,可申报一等奖;

2、对本部门、行业或经济建设或学科发展有促进影响作用,且产生一定经济或社会效益的建议,可申报二等奖。

三、时间安排

本届评选活动从2010年10月15日开始到2011年10月底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0.10.15-2011.1.31)。学院组建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科技建议初级评审委员会,征集优秀论文和优秀科技建议,并完成初级评审工作。申报者务必在2011年1月15日前向学院教务处科研科提交符合要求的相关参评材料。

第二阶段(2011.2.1-2011.5.31)。学院将通过初级评审筛选确定的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科技建议,推荐上报市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市科协学会部)。

第三阶段(2011.6.1-2011.7.31)。市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所推荐的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科技建议进行评选,分级定等。

第四阶段(2011.8.1-2011.10.31)。市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对咸阳市第五届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科技建议奖予以表彰奖励。

四、奖励方式

对获优秀学术论文和科技建议的作者,由市政府颁发《咸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科技建议奖》一、二等奖证书。

五、相关要求

1、申报者应提交参与评选论文或科技建议相关申报表一式一份,论文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A4版)或建议一式两份,并将相关申报表、论文或建议全文电子版发送至xyzhykyk@126.com。每篇交纳评审费100元。相关资料请登录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http://www.xykx.gov.cn/)下载中心下载。

2、学术论文须注明申报等级和本学科专家签署的推荐意见;优秀科技建议须有采纳单位证明和产生社会、经济效益证明。

联 系 人:阮班录

联系电话:33680030

教 务 处             

201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