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院级2011科研项目选题的通知

日期:2010-12-27

各处、室、系、部:

为了提高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研究水平,科学编制招标项目,搞好2011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的招标立项工作,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广泛范征集科研基金项目选题。

一、选题方向和范围

1、选题要密切关注学院发展丞待解决的重大问题,针对当前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热点或难点,以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内涵建设等内容为研究重点,并注意凝练教学模式、课程建设等各项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

2、选题要适应陕西及咸阳各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要围绕地方主导产业发展,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技术攻关及技术示范与推广。

3、选题可作为申报省、市级科研项目的预研究,为将来申报更高层次的课题研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二、征集要求

1、选题应具有一定的新颖性、针对性、前瞻性、原创性和实用性。要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要力争取得有较大学术影响或实用价值的研究成果,能够为学院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技术支撑。

2、院内各单位,应积极动员所属教职工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调研,筛选、凝练,提出较高层次的项目选题。每个系部选题建议不少于2项。

3、选题确定后,请认真填写《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院级科研基金项目选题建议表》,报送至科研科(院务楼406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E-mail:xyzhykyk@126.com

4、选题汇总后,院学术委员会将进行择优选取,编制出2011年学院科研基金招标项目,公开在全院内招标。在同等条件下,选题建议者可优先获得立项资助。

三、征集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11年2月28日。

联系电话:33680030

教 务 处               

2010年12月29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