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咸阳市二零一一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1-03-30

各处、室、系、部:

2011年度咸阳市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开始。为了积极争取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的指导思想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循“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新时期科技工作方针,整合优化科技资源,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把科技优势转变为现实生产力,加快高新技术产业、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的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咸阳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各处、室、系、部应根据咸阳市201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一是各单位应将征集信息通知到所有教师和干部,让大家都有参与的机会。二是要有“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使命感,积极策划和组织项目,做好申报工作。三是凡申报本计划的项目,必须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先进性和应用价值。农业类、社会发展类、推广类的项目,其科技含量必须居于市内本行业最高水平以上,且在技术上有所创新、有所进步。工业类项目,其科技水平应具有省内领先以上水平。四是必须选择与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且成果可在我市转化的项目,申报时需附成果应用、转化方案,否则不予受理。本计划不受理自然科学基础方面的研究项目。

2、凡申报项目的,均须填写项目申报表。同一负责人只许申报一个项目。

3、各有关部门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查、筛选、填写申报表后,将项目电子版和书面申报材料一并报送科研科。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三份,按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做其它材质封面。

三、申报时间

项目申报截止时限为:2011年5月5日。 “2011年咸阳市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申报相关表格、电子申报系统”,请在“咸阳科技网”通知通告中查询下载。网址:http//www.xyinfo.gov.cn。

联 系 人: 阮班录

联系电话: 33680030

科 研 科                    

201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