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科研信息 >> 正文

咸阳职院参加咸阳市全国科普日主场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09-22

9月21日2023年咸阳市全国科普日主场集中宣传活动在咸阳市统一广场开展。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军,咸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兵参加。

本次活动日的主题为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由咸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17家单位联合主办,全市各县区科协、各协会和机关单位等30多家单位参加现场展示。

咸阳职院由科研处组织秦岭的野草莓秦岭的野百合“榛榛”日上—小榛果大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易丝科技—高精度扁钢丝生产工艺改良者“、”香旷神怡—芳香功效香薰开拓者“等师生团队参加了现场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师生团队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通过图文展板、实物展示、发放咸阳职院成果宣传册《大榛子简明栽培技术》等资料等方式开展成果展演。用群众喜闻乐见、内容丰富多彩的科普新模式、服务新场景,展示我院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营造了崇尚科学、普及知识、创业创新氛围,促进了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